關於我們 |聯絡我們 |交通資訊 |贊助我們
首頁 |網站地圖
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 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交響樂團 張榮發文物館 國際會議中心
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文教公益活動
 
首頁 > 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 > 文教公益 > 文教公益活動
 
活動標題 張榮發基金會攜手長榮航空 邀請偏鄉學子體驗海空行程、享受日本青森零距離旅遊
活動日期 2022-03-21
 

張榮發基金會長期攜手長榮航空,進行各項公益業務。今(18)日更共同邀請桃園大園沙崙國小師生45人,親自體驗新奇有趣的海洋與航空校外教學,讓靠近大園海邊與桃園機場的沙崙國小學童,大開眼界,帶回一連串難忘又溫暖的回憶。

張榮發基金會今天一早即派專車將師生先接來台北,參觀所屬長榮海事博物館珍藏的數百件海事文物,導覽員並以幽默互動的方式介紹包括長得像烤乳豬的獸皮浮囊、有著大眼睛的中式帆船、跟鯨魚一樣會浮上來呼吸的潛水艇等,讓小朋友在歡笑聲中上了一堂航海課!

中午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也特別招待師生共進午餐,飯後並親自陪同前往由長榮航空攜手日本青森縣廳,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所推出的「青森零距離・多采多姿的青森特展」。初來乍到園區的小朋友顯得新鮮好奇,特別是能透過視覺、聽覺、觸覺、味覺、嗅覺等五感全方位,感受日本青森當地的自然風土、人文物產,還有高達4公尺的巨型睡魔燈牆,讓人彷彿置身青森睡魔祭典。尤其是看到長達15公尺的青森雪景浮世繪,沙崙師生無不嘆為觀止,視覺感覺超震憾。

長榮航空也安排小朋友搶先體驗展場內的各項遊戲,與欣賞由數千顆新鮮多汁的青森蘋果所堆疊而成的蘋果牆、體驗摘蘋果的樂趣。孩子們看到展場內的蘋果汁水龍頭,打開來就可免費享用100%新鮮蘋果汁,及欣賞到主辦單位打造青森最知名的蘋果溫泉池時,不禁驚喜連連,充分滿足視覺、聽覺享受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長榮航空還特地將787客機的皇璽桂冠艙座椅搬來現場,在滿滿的櫻花樹簇擁下,小朋友爭先恐後試乘機上座椅,享受如同搭乘櫻花專機偽出國的快樂。

長榮航空致力社會公益,本次活動憑發票即可入場,並將所募集的發票透過張榮發基金會媒合,全數贈予『桃園心燈啟智教養院』。另今日參觀行程結束後,主辦單位也特別挑選空運來台的新鮮青森蘋果,致贈給心燈教養院與沙崙國小,讓大家大快朵頤,留下甜蜜好滋味!

 

 


 
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  |  電話:886 2 2351-6699  |  E-mail:cyff@cyff.org.tw
COPYRIGHT © 2010-2024 CHANG YUNG-FA FOUND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智慧財產權聲明  |  隱私權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