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|聯絡我們 |交通資訊 |贊助我們
首頁 |網站地圖
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 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交響樂團 張榮發文物館 國際會議中心
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文教公益活動
 
首頁 > 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 > 文教公益 > 文教公益活動
 
活動標題 張榮發基金會攜手長榮海運、長榮桂冠酒店(台北)聖誕送愛
活動日期 2021-12-13
 
張榮發基金會攜手長榮海運、長榮桂冠酒店(台北)聖誕送愛

張榮發基金會長期攜手長榮海運、長榮桂冠酒店系列進行各項公益活動,在聖誕節前夕,三方再度合作,送愛到新竹竹東拙茁家園,包括由長榮海運捐贈30張愛心餐廳椅,以及設置在有機農園的2座全新多功能置物衣櫃,供孩子擺放農務工具及用品。另長榮桂冠酒店(台北)除了提供132條愛心桌巾給拙茁家園外,也分別捐贈愛心桌巾給稻江護家餐飲科、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、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等學校與社福團體,總數量達419條。
 
主辦單位今(10)日並假新竹拙茁家園舉辦捐贈儀式,除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外,長榮海運、長榮桂冠酒店(台北)也派代表出席,並在儀式完畢後陪同家園的孩子們一起到其有機農園種菜,為孩子們加油打氣。

 
因耶誕將至,長榮海運還特別安排同仁扮演耶誕老公公,帶來禮物給院生,讓孩子們看到神秘嘉賓出場時都驚喜連連。基金會此次除贊助運送費用,執行長鍾德美也致贈園方多套兒童繪本與米果禮盒,隨後更率領眾人一起幫家園布置愛心餐廳椅與桌巾,讓整個餐廳氣氛隨之煥然一新。
 
拙茁家園的王主任表示:「捐贈單位真的好用心,讓我們覺得朝思暮想的天使終於來了。感謝此次長榮海運、長榮桂冠酒店(台北)與張榮發基金會共同捐贈愛心餐椅與桌巾,除可延長餐桌使用壽命,也讓我們得以美化餐桌,讓院童們擁有一個更舒適美好的用餐環境,吃起飯來更有滋味!而有機農園的多功能置物衣櫃的適時送達,也讓日後蔬菜種植更方便順手。」
長榮桂冠酒店(台北)總經理陳建郎表示:「感謝基金會的媒合協助,此次透過愛心桌巾捐贈,不僅達到物盡其用,尤其讓孩子們擁有更優質的用餐環境,讓胃口大開,強化身體,真的是最美好的一件事。」長榮海運指出:「非常樂於與基金會共同行善,讓愛心物資發揮最大功能。尤其是藉由聖誕老公公的登場演出,帶給孩子們難忘的佳節,那臉上每一張張洋溢歡樂的笑容,真的是給我們最大的回饋。」
 

 


 
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  |  電話:886 2 2351-6699  |  E-mail:cyff@cyff.org.tw
COPYRIGHT © 2010-2024 CHANG YUNG-FA FOUND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智慧財產權聲明  |  隱私權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