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|聯絡我們 |交通資訊 |贊助我們
首頁 |網站地圖
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 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交響樂團 張榮發文物館 國際會議中心
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文教公益活動
 
首頁 > 張榮發基金會文教部 > 文教公益 > 文教公益活動
 
活動標題 長榮海運攜手張榮發基金會捐贈愛心電腦
活動日期 2021-11-10
 
長榮海運近年來攜手張榮發基金會致力各項公益活動,包括舉辦「一日航海員」、「海洋環保繪畫比賽」、「航海職涯講座」、捐贈課外讀物、贊助課外教學等,最近更捐贈桃園中興、美華及蘆竹外社國小等三校共120台電腦,並在今(9)日假張榮發基金會大樓舉行捐贈典禮,由桃園美華國小代表接受。長榮海運企劃本部運營部副總唐嘉生、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均出席是項活動。
長榮海運唐嘉生副總致詞時表示:「電腦與英文是新世代人們不可避免的生存利器,但對有些資源短缺的學校卻是亟待解決的問題。長榮海運長期以來致力協助補強城鄉差距,希望能為偏鄉孩童開啟各扇不同的學習窗戶。」
張榮發基金會此次也贊助愛心電腦的運送費用,執行長鍾德美指出:「環保意識已經成為普世價值,如果能充分發揮我們老祖先的惜物愛物精神,並讓還可運用的資源找到最適當的有效去處,是再好也不過了!尤其此次新冠肺炎改變許多教育生態,無論是電腦的運用或配備,都已成為遠距教學必需品,基金會非常高興能居其間完成此一媒合任務。」
桃園美華國小的邱冠璋校長表示:「感謝長榮海運及張榮發基金會捐贈本校愛心電腦,落實資源永續利用、讓愛延續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成為孩子們最佳的身教楷模。我們會善用這批愛心電腦,用來補強學生學習動力,也協助教師透過數位線上學習平台,提升教學成效。」
 

 


 
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  |  電話:886 2 2351-6699  |  E-mail:cyff@cyff.org.tw
COPYRIGHT © 2010-2024 CHANG YUNG-FA FOUND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智慧財產權聲明  |  隱私權保護聲明